我女兒忘記帶水壺,我就帶他到地下室去車上拿,
一路上我一直跟女兒碎碎念..心情沒有不好,
只是覺得應該給女兒一個教訓
 
在電梯中桂英問我WHY去地下室,
我就跟他說原因,
然後同電梯有個家長就說:「那媽媽要記得呀!」
老娘就有點小不爽了,就淡淡的回他說:「這是他的事,應該是孩子自己記得。」
 
接著
我帶女兒拿到水壺,又回四樓裝水,
然後在電梯中又遇到那位家長,
他就拿一本聯絡簿給我看,說:
    「看,我兒子也忘記帶,我這個媽媽不也是要幫他記,幫他拿,幫他送上去?」
 
我覺得我的頭頂應該像超級賽亞人....瞬間冒火了吧!
心中很想罵回去的是:「最好可以幫他送一輩子!!!!」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莊口愛的可愛窩 的頭像
    莊口愛的可愛窩

    莊口愛的可愛窩

    莊口愛的可愛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