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老公很興奮的跟我說:「老婆~你錄取了!」
我還不相信他......
他將榜單SHOW給我看,再加一句:「這不是我打的....」
 
然後~~我開始慌了.....然後呢?我要怎麼辦?
 
從10月底知道有推甄...
過一個禮拜才決定要去試試
花了一個禮拜整理資料....
幸好遇到蔡主任和小明兩個貴人
第一階段就這樣過關了(六個報六個中.....有什麼好開心的)
 
接著一天只睡三小時,
狂唸書:數位學習指引、教育心裡學....
狂充電:FLASH的指令....
得失心超重
好不容易熬到上機考和面試....
很緊張的完成.....反而...放下了
心中有個小小的聲音.....不要錄取也好...
 
現在...確定中了.....然後....下一步...
想想~~
 
魏德盛說:「夢想有多大,忍耐力就有多大!」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莊口愛的可愛窩 的頭像
    莊口愛的可愛窩

    莊口愛的可愛窩

    莊口愛的可愛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